楚·亦·伊

微博同名:楚·亦·伊
和微博一样 关注的朋友们想要互关的私信我一声就会回关啦! 小小写文 非专业。感谢喜欢💕

《小红小明》06[心] ————— 之521篇


一些每晚都要例行做的运动在今天这样特殊的节日自然也是要被完美地执行的。


陆永丰今天带着汪明逛了一天,看电影,吃饭,买礼物,还带他去医院看了看,毕竟汪明曾经是想做医生的,陆永丰又带他来了解了解,日后把该补的补上,他还是希望自己老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最必不可少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步骤,自然是春宵一刻。


陆永丰特地定的玫瑰套房,还背着汪明偷偷买了一种…定制的…玫红色…制服…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汪明洗完澡直接就光着出来了,他太累了,今天虽然很开心,不过这种节日还真的是费体力!


他现在只想直接睡觉💤


当他肆无忌惮地直接斜着趴到了床上后,等待着陆永丰把它摆正,他现在懒得简直一动都不想动。


当屁股上不轻不重被染上粉红色的痕迹时,汪明总算挣扎了两下,呓语着:“小红,丰丰,我警告你,今晚老实点!”


陆永丰掏出少的可怜的衣服,往他身上一扔,冰冰凉凉的感觉终于让汪明睁开了眼睛。


…..SB陆永丰,SB审美,这件衣服怎么这么骚。


“Impossible!”


“Everything is possible,my baby!”


“滚蛋,我累死了今天。”汪明虽然在骂,语气却缠绵地像撒娇。


“乖,不让你动,累不着!”


“不行!”


?????还是这么坚决??


“咳咳,10万。”汪明听到后转过身来上下扫了扫陆永丰。


“我现在金盆洗屁股了,绝不为五斗米折腰。”


“50万!”


去你妈的五斗米!


“老公,快给我穿上,往死里淦我!”

——————————————————

521快乐😘😘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