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亦·伊

微博同名:楚·亦·伊
和微博一样 关注的朋友们想要互关的私信我一声就会回关啦! 小小写文 非专业。感谢喜欢💕

【群秀】31 ————《翡翠肉松饼》❤️

邵大公子再次亲自下厨🍝

———————————————————

邵群这次没跟程秀一起回家,反正如今程秀在大姐公司里,大姐正好开着车带程秀回了爹那里,正正和茵茵都在老爷子那里玩。老爷子也有段时间没见到程秀了,喊着他回家来吃饭。


邵雯上车之前特意把紧身的裙子换掉了,还穿了一双平底鞋,不为别的,就希望李程秀能少“管”她一些,这弟妹实在是太细心了,来了自己公司工作,自己平常那些不太好的习惯更是被一一点了出来,温柔又让人难以拒绝。


邵群特意找了个借口避开了,打着马虎眼说公司事多,晚点去,晚上他再去接程秀回家。


程秀关心了他几句,最近好像一直都很忙,让他多注意点身体,他明天在家里给他煲汤喝。邵群乐呵呵地应着,说要喝新鲜的枸杞鱼片汤,还要冬菇鸡丝羹!邵老将军在电话这边让邵群闭嘴,能不能让程秀歇一歇,帮不上忙嘴还挺挑!


邵群才没放在心上,他家程秀最爱给他煲汤喝了,果不其然,平常根本不敢怎么冲撞老爷子的程秀也小声嗫喏道,没关系的爹,邵群喜欢而且我一点也不累,明天给爹也带一份过来。


邵群在电话另一边极其得瑟地显摆道,没办法,我媳妇就是向着我!


邵老爷子才懒得听他多言,直接把电话给撂了。


邵群意气风发地哼着悠扬的小调下了车,看着面前这家看似其貌不扬的小店,心里已经在盘算着几天搞定那道菜了。


老板看见邵群来了也连忙招待,虽然他并不如老顾客那样天天都来,但其容颜和身材都实在是太过让人惊艳,见过一面就很难再叫人忘记。


“今天换了一身休闲装啊,比平常还要好看几分啊!”说话的是位中年男性,是这家店的店主,快十五年的老店,口味一绝,在这周围早就声名远扬,不然邵群也不会在大姐的公司周围独独选中了这家。


“谢谢,今天我是特意想来学一下那道肉松糕饼的做法,我老婆特别爱吃,他之前就是厨师,对您这的糕饼还赞不绝口呢!”


“是吗,挺荣幸的!”


“但他现在工作忙,我想学了做给他吃,您看方便吗?”邵群已经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了,厨艺上的功夫,对他来说讲究的可所谓是真刀实枪!


老板笑了笑,迎着邵群进了另一个独立的厨房,邵群早之前就和他打过招呼,只是他当时没太放在心上,这样耀眼的人居然真的会亲力亲为,他挺意外的,同时又对邵群多了几分佩服,不仅事业有成还爱老婆顾家,他一个中年男人都得向他学习!


食材原料都是很齐全的,老板平常不亲自做,店里生意做的大了他现在就雇学徒,但是邵群这么有心的人,他决定亲自来教了。


“邵公子,今天我来教您做一样特殊的,翡翠肉松饼,比平常那个还要好吃!”


“好!”

————————————————————

明晚续,晚安🥰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