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亦·伊

微博同名:楚·亦·伊
和微博一样 关注的朋友们想要互关的私信我一声就会回关啦! 小小写文 非专业。感谢喜欢💕

番外23


头发干了后谢清呈慵懒地坐到了床上,双手撑着床玩味地看着贺予在那里炸毛。


贺予原本背对着谢哥坐在地毯上,后来又默默转过身去把手机屏幕侧出一点空间来,意思是谢哥你快看我怎么骂这孙子的!


可是谢哥近视,那样的光度他看的并不是很清楚,他也不想看两个加起来三岁大的孩子们斗嘴玩闹,只听贺予的手机响了又响,时不时来一条消息,最后连环炸了一下,贺予幸灾乐祸地爬上了床。


“谢哥,你猜我怎么回他的?”语气中满是自豪。


“损了他一通?”谢哥斜睨几分着看他。


“不不不,对于脸皮厚的人来说,你骂他只能算是生活不痛不痒的一些调剂品,我就是跟他瞎扯了几句,最后说了一句,我要和我的谢哥过521,这样的节日,难道你还是哄不好你的安之哥哥吗?然后他整个人就炸了哈哈哈哈哈”贺予非常惬意地蹭着谢清呈的小腹,感受着炙热的温度。


这样的姿势特别像谢清呈在哄小孩子睡觉一样,谢清呈没忍住弹了他小脑袋瓜一下,“你可真不要脸。”


“要脸哪还能有老婆。”贺予环住了谢清呈的腰,手不安分地向上攀爬着,有意无意地刮过谢清呈浴袍的打结处,这碍眼的布料,上了床就无它立足之地了,乖乖地听我贺予施法自动脱落吧!


谢清呈却一把按住了他那只不听话的手,用力地打了一下。


“谁说我要和你过521了?”


贺予委屈极了,一激动就挺直了身子。手舞足蹈地指了指自己,又看向谢哥,拧紧的眉就快要攥成一股麻绳了。“我们,是情侣啊,我们是一对,我们是夫妻!情侣之间夫妻之间就是要过恋爱节日的,521都要过的谢哥!”


“那是你们年轻人的说法,我从来不注重这些特殊节日的仪式感。”他又拍了拍贺予刚才不听话的那只手,“更不需要这种仪式感。”


贺予一下子就软了下去,卷翘的睫毛微颤着,像是谢清呈欺负了他一样。


他扁着嘴,小声唏嘘道:“谢哥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仪式感啊?”


谢清呈居然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贺予从他专注的神情中探到了一丝渺茫的希望。


最后谢哥下床拿出了一本书,又正经地爬上床。


贺予定睛一看,飞鸟集。


“我可以为你读诗,或者,我明天陪你去图书馆学习。”那坚定的语气丝毫没有减弱。


贺予怔了怔,脱口而出,“啊,为什么是图书馆?”521去图书馆?而且还是去学习?!


谢哥颇为自豪地回答道,“我上学的时候有多少人想和我一起去我都没同意,但是你的话,我愿意陪你去。”


看着那样一双摄人心魄桃花眸中跳动的光芒,贺予一时不忍打破,所以他换位思考了一下,这能证明他在谢清呈的心中是特别的!于是他就那样呆滞地望着那双眸,点下了头。


当谢清呈要翻开书的那一刻,贺予猛地惊醒,不对啊!这不是他要的故事发展情节啊!


他当机立断地握住了谢哥的手,阻止了接下来的动作,深情地看着谢清呈,“谢哥,这次,让我给你念情诗。”


谢清呈似乎真的有几分期待。


“记得另一个透明的早晨,我俩躺在一起轻轻地翻转,你解开了我胸前的衬衣…”贺予脑海中自然而然浮现出了惠尔曼的自我之歌,并且轻轻地向惠尔曼道了歉,曲解一下,谢过。


谢清呈还在等下文,《草叶集》他是知道的,他刚想夸贺予,却被无情地扑下。


随着那迷人心窍的声音不断传入左耳,一边念着诗,又一边将浴袍扯下…


“贺予你他妈的这个诗不是用来…” !!!!!

——————————————

嗯,他们去做一些该做的事情了。[doge]

lofter的全一些 🧣那个字多的发不出去...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