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亦·伊

微博同名:楚·亦·伊
和微博一样 关注的朋友们想要互关的私信我一声就会回关啦! 小小写文 非专业。感谢喜欢💕

24

谢哥从来说一不二,说带贺予去图书馆,还真就带着自家孩子在图书馆泡了一段时间,贺予也没闲着,一直在准备论文,大多草稿打了又删,当他打下最后一个字的时候,他很肆意慵懒地斜侧着躺在了谢清呈的怀里。谢清呈倒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其实也就是习惯了而已,只要这小鬼不出声,就这样躺着也没什么问题。


可是贺予不安分,一双手总在腰际处流连忘返地徘徊者,谢清呈又不是没脾气的人,揪着他背部的黑色T恤就把贺予的上半身恢复了原状。


贺予瘪着嘴,想着老婆手劲可真大...


谢清呈拍了拍他,说既然完成了我们就走吧,天色不早了,回家吃饭去。贺予乖乖地点头,拿过黑色风衣光明正大地牵着谢清呈的手离开了图书馆。


贺予不是不知道,在他埋头拼命写论文的时间里,四周炙热的目光简直要把他烧死,所以他偏要很刻意地大摇大摆地牵着谢哥离开。他甚至想跟谢清呈商量一下以后出门的时候能不能打扮地老一点,或者,灰头土脸一点???


想了想还是憋在了心里,他要是敢问估计他就撒手人寰了。


凉爽的夜风迎面扑来,更是让贺予恢复了几分理智,他偷偷地拿余光瞥着谢清呈那绝美的侧颜,一寸一寸地向下打量着,尽管是在这样的昏暗的暮色里,当扫到谢清呈脖颈之间已经淡下去的吻痕时,他还是不自觉地吞咽了口水。


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被谢清呈向左侧一拉,非常霸道地将他搂进了怀里,十分有劲的手狠狠地抓着他的肩侧,这让一个作为top的他感到颜面尽失...


“再往前走你就直撞电线杆了,你走路就不能看路,看向正前方会不会?”果然,还是被发现了...


贺予小声嘟囔着,“我看着呢,我四分之三的目光都看着前方呢!” 只不过那四分之一的余光更加吸引我一点罢了。


“笨死。”


“......”好吧,骂得也不是全无道理。于是他们又手牵着手向前走,不过这次贺予为了彰显他top的尊严,十指相扣着把谢哥的手揣进了自己风衣的兜里。


“你毕业后打算做什么?”谢清呈突然朝他抛来一个问题。


“大概率会暂时接下我爸的公司。”贺予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其实他出路很多,不论哪一领域他都小有建树,但他并不想永远抛头露面在娱乐圈,尽管他和姜木一的那部剧取得了不小的成功,原因无他,他不需要那么多人的喜欢,只要有谢清呈一人就够了。黑客技术只是爱好,他不愿意拿这个挣钱,毕竟他不缺钱。


自从他接了江阳那个项目的时候,在公司里也逐渐发展了起来,他从前自己赚的一笔基金也大有收益,公司他也不是很需要,只不过自从母亲病好了后,父亲去公司的时间越来越少,总是让他去公司干活,说让他赶紧毕业慢慢接手吧,这样也好和谢清呈在工作上有更多的联系。


他问过贺鲤,结果贺鲤根本没有想要公司的意愿,理由是他讨厌经商管理,田恬以后想当歌手,他就陪着她去当演员。不过他还是给贺鲤留着一些股份,以备不时之需。


“挺好的,至少比娱乐圈好一点。”谢清呈轻轻呼出一口气,想着见贺予的时间以后就会更多了啊,以后还要带着贺予学一下经济学和管理学,还好他家小鬼聪明。


“阿,为什么?你不喜欢在荧幕上见到我吗?”


“那样你太招人了,还是就给我一个人看吧。”谢清呈一手捏着贺予软鼓鼓的脸蛋子,晃了好几下。


“好呀!”

————————————————

马上就要到贺宝生日了诶,我在想是构思个生贺文还是画个可爱狗狗龙啊(刚学...有点拿不出手...)对了,番外还会有很多篇,因为现在就偏向于非连载的日常向,所以以后不加“番”这个字了,只有数字🔔

评论(2)

热度(14)